只要每到客人不多的時候,香香老闆若一時興起,就會跟我玩。
他今天問我:『飯放外面?』(顯然就是個明知故問,因為我每次都會為了環保請他放裡面。)
Me:『也好。』

沒想到,他竟然就把他平旁把飯倒在便當盒裡的慣用手法,輕巧的,把一碗白飯倒在我便當的盒蓋上。
(老闆您還真是童心未怋啊~~~)

於是,我只好露出無奈的神情,跟他說『賣安ㄋㄟ啦~』
他這才用飯匙咻的一聲,把便當盒蓋上的飯,送回去電鍋裡,接著再把一袋已經裝好的白飯,放在我的便當盒上,說『飯放外面』。

老闆啊,你是不是已經到了空巢期,所以都沒有子女可以陪你玩啊?
看著我一愣一愣的表情,真的那麼有趣嗎? 

雖然以上話是這麼說,不過其實我還是滿喜歡香香老闆的,在我眼裡,他是政大生活中裡一個關心我的長輩(這餐吃得少那餐吃得多他都很清楚哩...)。想必日後關於香香的回憶,一定會是我這段求學生涯裡,最溫馨的美好回憶之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ing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