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視、三立偶像劇「命中註定我愛你」面對友台新劇上檔,越戰越勇,收視率衝的更高,一台是其他三台收視總合的二倍還多,根據AGB尼爾森收視分析,4歲以上收視平均5.28,15-44歲平均收視更高到7.08,一早就前往石門阿姆坪出外景的阮經天、陳喬恩、陳楚河三人聽到收視成績後,大鬆一口氣說:「連續七周冠軍了,快開香檳慶賀啦!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「命中註定我愛你」上周日播出收視率持續升高,15-44歲平均收視更高到7.08,是「命中註定我愛你」播出以來平均最高收視數字,劇中三位元主角阮經天、陳喬恩、陳楚河一早七點就至阿姆坪出外景,但天氣驟變一直下著雨,氣溫不到17度,三人窩在遊艇上背劇本,對於上周開出好成績,阮經天開心的叫說:「耶!快買香檳慶祝啦!」陳喬恩則轉問陳楚河高不高興,沒想到陳楚河冷冷超酷的回答說:「劇情這麼好收視好是應該的!」讓陳喬恩有熱屁股貼冷板凳的感覺。

阿姆坪天氣陰霾無法拍攝,演員們都以為會收工,沒想到導演卻下令放話說:「一定要拍,就算下冰雹也要繼續拍!」為了等雨停,一夥演員就大聊上海出外景趣事,雖然該劇在大陸尚未播出,但聽說前五集都已經看的到,而每天都有一大堆粉絲聚集在飯店等他們,連大廳的安全人員都忍不住對那些人說:「你們可不可以安靜一點!」阮經天笑說:「他們很可愛,還拿盜版的海報要我簽名,我反而都不知道該不該簽!」而在阮經天、陳喬恩、陳楚河離開上海要回臺灣時,一堆大陸和香港的粉絲上百人在機場送行,連陳喬恩都不信的反應說:「我們在這邊真有那麼紅嗎?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而劇中所有演員相處可說是鬧的天翻地覆,陳喬恩最愛捉弄阮經天,甚至有時還和陳楚河聯手整他,差點讓阮經天腦羞成怒,陳喬恩很得意的說:「我剛和他說我感覺最近有點胖,剛好我有四天假期,想去香港和澳門渡假順便減肥!」沒料到阮經天卻很激動的反應問說:「不公平,為什麼你可以休假?不行!」陳喬恩揶揄的說:「導演答應啦!反正我把我的戲份都給你演呀!」最後阮經天看到陳喬恩笑場才知又受騙,阮經天無奈的說:戲裏她愛我愛的死心塌地,戲外被她欺負就只好認衰,我看我「命中」欠她啦!」

    
    

  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轉引自ptt 台灣戲劇版 5/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ing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