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是不知道為什麼要相信,

現在則是不曉得為什麼要害怕。

不害怕的理由,也許是盲目沒來由的自信,更或許是,我其實已經什麼都不在意了,對嗎?

說真的,我不知道自己最近在做什麼,

即將再次來到的地方特考,就好像是一場虛偽的裝腔作勢。

截至目前為止,我所花費的心力,不及上次的十分之一。

 

至於這次考試是不是又跟上次一樣,是我再次用來逃避論文的擋箭牌,只有天才曉得。

 

至於我的論文,在某人一開始說可以,於是拼了命的在兩個星期內分析完之後又說不行以後,哭了幾天,至今也還沒有願意接觸它的意願。

 

就像一根斷掉的弦,再也彈奏不出美麗的樂章。

 

又也許,這就是「應然」與「實然」之間的落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ing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