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訴我這是騙人的,Joe!


殘留著遺憾來回交換,這就是Love Shuffle!





就算芽衣在你面前脫光光?

你會感冒的,快穿上衣服吧!




他會鄙視我吧?宇佐美先生最後連看都沒有看我一眼

因為你想要用錢買到友情,可以用金錢維繫的東西,可能真的非常少吧

是啊,也就僅限於雇傭關係之類的

你既然知道,為什麼要?

我知道,可是我怎麼說呢,從初中、高中到大學都是這樣去結識朋友的

結果呢,交到朋友了嗎?

嗯,交到了幾個,還有女朋友也是

但是,都不會成為對你真正重要的人對吧?

唉,算事吧!昂貴的開銷卻換來廉價的友誼,能夠理解我的人,恐怕只有愛瑠一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ing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