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1.jpg   

 

也許是因為朝陽的緣故,我們並不是無能的




東京大空襲的時候,我失去了所有的親人,從十一歲就開始一個人生活,我是日本最低谷時代的最悲慘的孩子,所以啊,因為那時的人,都是互相欺騙,非常冷漠的,而且還虛偽、小氣、不講信用、自私
我的戒心也就自然而然的變重了,雖然不會表露出來,卻覺得這麼想是不會錯的。一聽到什麼互相幫助、與人為善之類的話,就覺得全是胡扯!一但遇到了困難還不是大難當頭各自飛!不過,這只是處於低谷時的想法,現在低谷時期已經過了,雖然還是有人處於低谷,但低谷不是像現在這樣的。在不是低谷的現在,不該繼續懷有處於低谷時期的戒心。

 

您受累了

 

是啊,小時候的回憶總是抹不去啊!總是會說「太危險了!」、「不准幹這種事!」,被要強的翔太看見了就說我「戒心這麼重活著多沒意思!」、「只要心裡有愛,什麼問題都能解決!」 

  

就算如此我還是要說:放下戒心,煩心的事要多少有多少,不用計算,都會好的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ing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