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only thing we have to fear is fear itself.

我們唯一要恐懼的,就是恐懼本身。



1933.3.4–就職演說–羅斯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有一個喜歡的人出現,我會去幻想自己和他的未來。

 

當我對現在的自己感到不滿意,我會想:也許到了哪天我跟現在不一樣了,那我就要去***...

為什麼我總是延宕自己想要的生活呢?

是不是認為現在的自己還不夠資格?

甚麼時候我才能真真切切的活在當下?

 

經過了前一陣子的忙碌,我發現自己即使不能把所有的細節都做得面面俱到,但也不會真的犯什麼無法挽回的錯誤。

不想繼續讓恐懼主宰並驅動我的生活,

去做、去努力是因為我想要,而不是因為我害怕。

平心接受生命中的無常,坦然面對那些努力換來的失敗,

接受自己現在的樣子。

不再老是計畫未來,真心真意的享受此時此刻的點點滴滴。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ing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