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
 

說到考試,我就有一種心上壓著石塊的感覺,沉甸甸的。

 

只要面對這種考驗,就會想把它做好,就會很努力。

但是,就是有那麼一兩科,真的好難好難,明明今年我覺得已經比去年進步很多了,為什麼成績還是這個樣子?

我在學習的道路上,從來就沒有受過這樣大的挫折。

所以我很傷心。

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?

我確定我值得擁有再加20分的成績!

不甘願。

 

因為教授的一句建議,讓我踏上了這條不歸路,現在,我已經克服了國際傳播與國際現勢這個大難關,還考了89分的好成績,那麼接下來呢?為了不要浪費過去的努力,應該繼續走下去嗎?我還有多少青春多少時光,值得消耗在這裡?

無解。

距離放榜,至今也才又過了一個星期,年底的考試報名時間又開始了,我還要繼續跳進這每半年的輪迴嗎?

說真的,準備考試其實跟賭博有點像,我已經花了這麼多的時間力氣和金錢,說不定,下一回就全被我全贏回來了也不一定,所以,難道要再去賭一把嗎?如果又真的再撩下去,可惜的到底是我過去那些孜孜不倦的歲月,還是即將又在流失的美好時光?

親愛的神,請妳協助我面對。

 

小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ing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